聪明步步(三次元存放地)

存放2016-2023

#恋与制作人##许墨# 

「在雪原与星空之间,你是唯一的色彩」

photo:@聪明型步 

灵感来自许墨的「画家与蝴蝶」
一直觉得教授是这四个人里最“深”的人,包括bgm也让人感觉陷入深海无法自拔。

虽然许教授日常温柔日常撩,但一直想表现许墨的内心与挣扎,那里应该是危险而疯狂的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MORI!!这套实在是有太多想说的了!!

首先预告就居然拿到了恋与同人的奖实在是太太太感谢了!!

然后约片的时候激情约片 拍的时候临近过年,高铁票都没了(

本来打算清晨坐普快去深圳的我睡过了头,结果连忙先坐到广州再转车(

最后赶紧拍完了 赶紧跑到深圳北,却告诉我高铁晚点了三个小时(....

于是就在高铁站待到了12点……OHHH

修图的时候吊起来的蝴蝶扣来扣去实在是太麻烦了 我就 全部丢给MORI修了(感谢不杀之恩!!)

这套是第一次挑战意识流的表现形式,看了很多观念摄影和吉三老师的片子学习,结果拍出来不是很满意)都怪我没带闪光灯去棚子,只好单灯上阵了ORZ。最后后期出来效果还挺好的!!再次感谢MORI!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毕竟是许太太嘛!终于满足了我嫖教授一回呜呜呜)

评论(7)
热度(188)
©聪明步步(三次元存放地) | Powered by LOFTER